我也不知道这画的是个啥衣服

我也不知道这画的是个啥衣服

还是星际三国xover,没别的意思,单纯觉得念起来合辙押韵(博主已被毛蜜打死。

本来只是突发奇想画了个抬因哈特,然后觉得既然有了抬因哈特那必须得有桶格飞(博主已被两家球迷组队打死),现在有种要成为一个系列的势头……
所以枪和刺谁是是疾风之狼谁是妇女之友啊?(你tm闭嘴
看脸的话我个人认为是阿刺更像罗严打一点。btw大概是因为我流阿森纳太粉了,画完觉得不像星际三国,更像高达蛋蛋(看过的人肯定懂)
我真的非常怨念帝国势力没有女性军人,我是真的想看漂亮姐姐穿漂亮军装,同盟虽然有不少女军人但同盟军服过于傻大黑粗……漫画版同盟军服倒是设计很漂亮,漂亮到普通英俊杨威利穿上分分钟变男性美女【。但漫画版还没有什么同盟方的女角色登场,期望落空again




因为“赫塔”是船的名字,所以画了小水手。

好久没有画Q版小徽章了,今天突发奇想画了个埃弗顿。
原来的设定是披肩发的,后来又觉得双马尾更利索一点……

红红火火带点绿,新年生活过得去,May the 4th be with you!(靠你闭嘴



和曼联球迷网友面基的时候画的(。

座长身为一个APH奥厨,画的第一个奥地利球会拟人竟然不是首都球队,而是林茨???
(你个德棍画的第一个德甲球队也不是柏林赫塔啊
(他妈的我开始搞事儿那年头赫塔还在德乙呢。
一言以蔽之:时泪。
